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盾冬锤基】我再也不相信闺蜜了3

 
此章作者  @毒理 

现代无能力ABO, omega社会地位比较高

  作者组:
 @蜜糖馅的三土 和我

文章设定:
  雕塑家盾A✖️油画家冬0
  医生锤A✖️摄影师基0

  沙雕甜文,非常搞笑,这是我俩突然的脑洞哈哈哈

  决定采取一人一章的方式来更,而且对方发之前我们互相不会透露文章内容哦!只能在对方发完之后硬接,非常好玩哈哈哈!

  我俩都不会写肉,只能硬写,这就是考验姐妹情谊的时候

  abo免不了开车,就看谁能先开始踩油门了哈哈哈哈哈哈

—————————————————
❶第一章 https://asgardzhongzhixilanhua.lofter.com/post/1f556cfb_12e178e0
❷第二章 https://asgardzhongzhixilanhua.lofter.com/post/1f556cfb_ee6fc7ca


——————————————————



“哎你看那个舔爪子的小坏蛋是不是在鄙视咱俩?”

“不知道,也许吧。”

“喂你想不想聊聊今天和Steve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并不想。”

两只废Omega仿佛失去了生活的希望,两个大字铺在床上。

“Loki,去Asgard甜品店吧。”Bucky盯着天花板的一个黑点,头也不扭说。

“他妈的走!”呼咚咚翻身下床。

才没有失去生活希望呢,哼!没什么是一份布丁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份。去你的大猪蹄子Alpha吧。





【嘎】这两只驱车飙到店门口拉下手刹,你推我搡争先恐后鸭子赶架熙熙攘攘的挤进门口。哦,对了,Loki出门前还不忘带上自己在西班牙摄影的花田。

“Frigga妈妈!”

一位非常优雅和蔼的女性从后厨探出头来。围着围裙,手上还粘着面粉正在做裱花。

“两个小宝贝先坐一下,我马上就忙完了。”

Bucky坐在他平时最喜欢的藤条秋千上看着Loki把照片挂起来。那面墙是Frigga留下专属让两只猫崽造作的,满满的都是他俩的油画和摄影。

Frigga端着两份特制大份布丁走出来:“你俩好几天不来,都没人陪我唠嗑了。”

Loki笑嘻嘻地塞了满兜兜一嘴唔噜说:“您儿子呢?怎么一次都不见来。”

“不是大手术就是大手术,有时间就泡在健身房。唉,Thor他爸好不容易在国会有了一席之地,本打算让他接衣钵,他自从分化成Alpha和他父亲关系就有点僵,学了医又忙也很少来看我了。”

Bucky能看出来Loki有点想发怒,桌子底下轻轻踢了他一下,安慰Frigga:“您也别太着急,医生本身就很忙了,不像我俩无所事事的。您儿子一般在哪个健身房呢?”

“萨卡。你俩也是该锻炼锻炼了。”

————————————————

从店里出来,Loki脸上就挂不住了,一副想把Frigga儿子揍死扔去外太空的表情。

“你陪不陪我?”

“我他妈还不了解你?你刚才差点在店里爆脾气,吓到Frigga怎么办!况且都不知道她儿子是谁,你能怎样?”Bucky也生气,但不能两个人都发疯,他在努力克制了。

“那我就把萨卡所有叫Thor的Alpha打个鼻青脸肿!”
“......”
“等会,带个武器。”

————————————————

“啊啊啊啊阿嚏!阿嚏!”

“唷!壮的和犀牛一样还感冒了?”Steve调侃揉着鼻子的Thor。

“屁嘞!都是你那薄荷味的信息素。呛!”Thor说着又狠狠举了两下铁,指着自己的臂肌,“看到没,这就是知识。”

“得了吧你,我都没嫌弃你那波本味,熏的我快醉了!”

“略略略!熏死你!”

“略略略!呛死你!”



【噶】又是一声手刹,内心怒气冲冲的Bucky领着表面怒气冲冲的Loki走进了萨卡。

“你们这叫Thor的会员有几个?”

Sam抬起头看见两只猫在给他说话【喵喵喵喵的真可爱啊】,“不好意思会员信息不透露。”

猫:把老板叫出来
Sam:我就是
猫:你给不给信息
Sam:无可奉告【凶凶的真可爱】
猫:你他妈再说一次
Sam:无可奉告

操他妈的,我喝了假酒?Sam觉得这个世界神奇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比如现在。

他看见两只猫拿水枪怼着他的鼻子。

Sam:Thor Odinson,R3区举铁中。
猫1 :傻逼早说不行吗
猫2 :就是
Sam:??????


两人走到R3区蹲在一辆动感单车后面,扫了一眼看到两片颜色不同的背肌。

①Loki指了指Bucky指了指左边,指了指自己指了指右边  ②Bucky举起水枪点了点头,举起拳头摇了摇头。

一番手语和表情的纠缠打斗后,Loki终于妥协不动手打人。他俩准备站起来。

【Duang】“操.....”Bucky头磕在车把上了,Loki赶紧给他揉揉。

两片颜色不同的背肌翻了个面,变成两片颜色不同的胸肌。

以下声音同时进行
Steve:Bucky?
Bucky:谁他妈是Bucky!
Loki:谁他妈允许你叫他Bucky!
Thor:噫!是这位兄弟!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Bucky咳了一声示意Loki开口。

“啊那个啥!你叫什么玩意?”
“Thor Odinson.”
“我来替Frigga教训你个白眼狼!”

两把高压水枪怼着Thor的脸噗噗噗噗噗噗噗滋滋滋滋滋滋滋噗噗噗噗噗噗噗滋滋滋滋滋滋....没水了……

Thor觉得举铁真累啊,没想到洗个澡神清气爽。还是那只偷拍他的小野猫替自己洗的,想想就嘿嘿嘿。
“小可爱,跟我回家拿相机吗?”

Loki一听到相机马上机警起来,那他妈的可是他最喜欢的镜头。

他扭头看向Bucky,发现Bucky被Steve抱住脖子摇摆摩擦......

Bucky的口型无声的向Loki呐喊: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
同时Steve的眼刀嗖嗖嗖的飞来...

Thor趁Loki内心挣扎的时候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妈,还是你有方法。

Loki急的一脑门子都是汗,一边是Bucky一边是镜头,这他妈的根本不需要犹豫好吗!

拿镜头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70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