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锤基盾冬】 我再也不不相信闺蜜了7

前文请点tag🏷️ 我再也不相信闺蜜了

Chapter7
此章作者  @毒理 

现代无能力ABO, omega社会地位比较高

作者组@蜜糖馅的三土 和我
文章设定:
雕塑家盾A✖️油画家冬0
医生锤A✖️摄影师基0

沙雕甜文,非常搞笑,这是我俩突然的脑洞哈哈哈

决定采取一人一章的方式来更,而且对方发之前我们互相不会透露文章内容哦!只能在对方发完之后硬接,非常好玩哈哈哈!

———————————————

Chapter 7
正文
Thor翻身滚下了床,跌跌撞撞四脚爬到储物柜,Loki好整以暇地瞪着他耍什么花样。一阵呼啦哗啦之后,那个家伙一帧一帧地扭过来头嘿嘿嘿嘿地笑着按了个什么按钮…

“呜呜…….酒……”
“Loki,快醒醒!”
“Th…Thor?”

“操你的Thor快他妈别放了!你竟然这么卑鄙还录音!”

Loki真的很方了。其实昨晚的事情他记得挺清楚的,曾经和Bucky喝倒了一条街全部Pub的小王子才不会轻易的栽跟头,只是潮热期弄得精神恍惚罢了。

没想到栽在这个第一次见面就失去了掌控权的胸大无脑Alpha手里。

好吧。Loki承认这个大混蛋并不愚蠢无脑。

干!这么想就更生气了。凭啥他这么优秀。
干!一般男人还入不了自己法眼呢。

Loki走神的进行着自我拉扯,Thor发现他一阵脸白一阵脸青,这个反应是不是有点不对劲?怕他身体不舒服就走过来摸摸他的脸。

脸被大手包裹的瞬间,Loki又神游回来,他妈的好巧不巧听到录音里几个令人遐想的黏乎乎的吻。又好巧不巧紧跟着一句当众处刑---

“唔….Thor…”
“操我……”

好极了好极了。这下子四分之一世英明彻底毁于一旦。真是好极了。这个沙雕作者为什么这么喜欢好巧不巧。

“Loki…Loki….你是不是生…生…生气了…”

Thor看着那双隐隐发红的大眼,紧张的嘴皮子漏气。逗逗小猫猫是一回事,把小猫猫惹哭了那自己恨不得抽自己130个大嘴巴子。

“我的小王子小祖宗小宝贝小天使小机灵小可爱小甜甜小酒鬼….(一个眼刀扎来)不是不是错了错了….酒心小巧克力。真的宝贝,我没想着专门录这个气你的,昨晚的情况…”

“得了得了你不要再讲了!” 哪壶不开提哪壶吧?抬腿我就给你一jio “饿死啦!!”

Thor一看小祖宗喜笑颜开了抱住狠狠在脸上啵了一大口嘿嘿嘿嘿地躲过一记脚杀又嘿嘿嘿嘿地光着膀子滚去厨房又嘿嘿嘿嘿地开火煎培根鸡蛋。

Loki把自己陷进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在床头摸摸索索,划开屏幕竟然一条信息都没有。又摸出Thor地手机,果不其然的看到两条短信,


“照顾好Loki不然把你头发剃掉!”

“他喜欢吃太阳蛋配青瓜汁。还有早茶!早茶不能忘!早茶喂!”

哼,还算有良心,没有见了Steve就忘了自己。噼里啪啦打了个字回复过去

“哪呢?”
没回复。

过了十分钟了。
没回复。

又赖在床上吃掉了Thor准备的11点的早饭。
没回复。

又腻了一会和Thor一起泡浴缸一小时。
没回复。

Thor抓着毛巾给Loki擦头发,Loki看着手机觉得自己很打脸。

有了Steve忘了娘。
不,我才不是Bucky Barnes的妈妈桑。

“哎呦你薅我头发了!” Loki真累,一个个不省心。

Thor这蠢货的衣服咋这么大?也没比自己高多少….算了Bucky肯定忘了喂winter了,正好他家也有自己的衣服。

一个个不省心。


—————————


Thor值下午班之前把Loki送到了Bucky家。

“James不在家你怎么进去?要不和我去医院吧,晚上带你吃红酒鸭肉。”

Thor落下手刹,拉着摄影师白皙的胳膊密密麻麻的吻着撒娇还想把头塞进他的颈窝。

“起开,胡子扎死我了(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啊!宝贝的小手打的我好疼!)我有Bucky家钥匙,况且还可以人脸识别。你快滚吧大医生,小心院长扣你那点死工资的全勤奖。”

Thor把头抬起来目光粘了Loki一身,

“我喜欢你穿我衬衫运动裤的样子。”

“我穿什么都好看OK?”

“我也喜欢你穿我内裤的样子。”

啪----!




看着Thor肿着脸嘿嘿嘿嘿地开车走了,Loki两步踏上门厅,按开密码系统。


【识别错误】
Loki不想骂脏话,一个小小的 “Fuck”足以。

【识别错误】
“干霖凉!!!!!!” Bucky家的面部识别系统可以输入三个人,以前都是他俩和Barnes夫人,这次啥意思?

很明显啊,Bucky肯定是把他的信息删除了换成了那个撬走曾经专属他的称呼’Bucky’的该死的Steve Rogers了!

连着被这个从13岁到23岁的死党打脸两次,自己还要去喂他的猫。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啊。然后化学阉割雕塑家。嘻嘻。

Loki认命的掏出钥匙老老实实开门,把鞋整整齐齐摆在鞋架上,看到了一双没见过的男人皮鞋。

然后走进客厅,听到二楼传来的嘻嘻哈哈喊叫声和愚蠢电影的声音。

很好。很好。我现在真是一点都不了解你James Buchanan Barnes了。



Loki风风火火地拉开冰箱把黄芥末酱挤满了Bucky还在腌制地鸡肉。
然后揪起来在飘窗上打呼噜的winter一言不发地走上楼梯直奔主卧。

然后他看到那个一身肌肉无处可用的雕塑家用大腿和双臂绞着他的发小,两人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能看到嗓子眼。

Loki Laufeyson,莫生气,莫生气,气出毛病谁来替?

可能是突然觉得卧室门的方向出来压迫的低气压,这对小莺燕终于看清了来人老老实实地把笑得甩出去的舌头伸回来。

“L…Loki…你怎么来了?”

“哦,没什么,只是看看winter需要不要打包行李放去孤儿院,你知道的,或者养老院。”

“才…才不要呢,”小画家自觉尴尬,决定把话题扯到Loki身上,“你呢?怎么样?Thor厉不厉害?不是…你别瞪我,我是说他照顾病人的职业素养挺厉害吧嘻嘻。”

Bucky一个翻身滚出Steve怀里,眼睛亮亮爬到床边问Loki的样子一点都不像个八卦的高中女生。Loki翻了个白眼,可能是两个,走上前两步一屁股歪在床上,

“我这次丢人丢到家了。”

Bucky识相地给Steve丢了个眼神,后者不情不愿地自己钻到浴室洗澡去了。

“说吧,医生是不是特别good,他们一般不都很了解人体构造的嘛。”

“去你的,那你的小Stevie还是个雕塑家呢,他也该很了解吧。”

“你别扯我,再废话我就不听了。”Bucky并肩躺在Loki旁,俩人的头发伸出了床边,winter想伸爪子抓又不想跳起来,和他主人一样懒。

“Thor挺好的,像个狂野海盗和高贵天使的结合体。但我真的太丢人了,我怎么混到这一步了。他,不小心录下来了我发情的过程。”说着说着手就捂上了眼睛。

“拜托,你真需要个镜子看看这嘴角咧到后脑勺了好吧,你要是真怕名声不好,就和他结婚呗,就你这个挑剔样也没别的Alpha能入你眼了。”Bucky知道他的好友这次真的掉进河里了,爱河嘛。

“结婚?哪呢就结婚,父母都没互相见过呢,又不是突然有什么意外,意外!干!!!”Loki突然一跃而起,“Bucky!我想我可能摊上麻烦了!”

再迟钝的人看着Loki的样子也能猜个不离了。

“H-O-L-Y S-H-I-T!他入生殖腔了吗?快让我看看你有标记吗!”Bucky搬过好友的肩膀拨开头发看了一眼颈后,突然说不出话来。

“我…昨晚可是在潮热期啊…这…”

啧啧啧你看看这饱含眼泪的大眼睛,Bucky都开始想象Loki和Thor的宝宝定是个征服整个幼儿园的小妖精了。

平时意气风发的小家伙又愣愣的坐下,攥得发白的指节和无神的双眼让Bucky看不出什么他心里在想什么。

“事已至此,只能等到一周后测一下是否阳性了,不过伙计,你需要和Thor好好谈谈这个事,真的好好谈谈。”

“谈什么?”Steve穿着浴袍出来挤着Bucky坐下,拿着毛巾擦头发。

Bucky接过毛巾给他擦着头发,“Loki遇上一些麻烦,是我们从来没设想过的棘手麻烦。”

“噢那我能帮上什么忙吗?”热心市民发话。

然后屋子一片安静。

正在Steve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问这个问题的时候,Loki抬头反问他,

“你小时候就爱上Bucky了吧?为什么不表白呢?”

两位当事人瞬间呆住了,Steve像被人泼了一桶红油漆,从上往下延伸,Bucky也停下给Steve擦头的动作,一边害羞又隐隐期待答案。

“大…大概是那种嗓子眼都要被心堵上了的感觉,怎么表白啊。”

又来了,Steve又是那种eye fuck的深情眼神,Bucky没想到他的小Stevie竟然能这么正经的说出这种没什么撩拨技巧、古板且无比直白但令人呼吸一滞的示爱。

太过了太过了,简直太过了,要不是Loki还在,他都怀疑Steve能用眼神脱他衣服。


“唉天啊,我就知道没法从你俩这里学点什么真正有用的方法了,”Loki颓废地再次歪在床上,“Steve,你觉得Thor对于自己可能要当爸爸有什么想法?”

这次换成Steve脑袋当机了,不过是洗了个澡的时间,这俩小家伙的谈话已经发展到这一步了???
那Bucky会不会也想和自己有个结晶?

不过他没胆子在这个时候发问,装作老老实实思考了几秒。

“我只知道Thor真的很喜欢你,他应该会幸福的飞上天在云朵里冲个浪吧。换我就会。”
说完暗示性的看了一眼自己的Omega然后得到一个爆头。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他。我还很年轻,从没想过耽误工作,我从不主动倒贴任何Alpha,不想抢走他们那点乐趣,更别说被哪个Alpha固定的锁在身边,但当我意识到,”

Loki停顿了一下,下定决心般地抬头一字一顿说,

“那个人是他,我觉得有些幸福,别这副表情好吧我知道说的有点俗套,但我顾虑的只有我们是否有能力照顾好这个可能来的新生命。”


Bucky觉得自己眼泪快要决堤了,Thor是个很好的人,他肯定有能力保护Loki的,对吧。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